中国共产党银河集团186net(中国)有限公司党员大会胜利召开

1月10日,中国共产党银河集团186net(中国)有限公司党员大会在仓山校区陈明金楼多功能厅隆重开幕。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,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杨顺昌同志专程莅会指导,全国政协委员、民革福建省委会副主委、我院院长葛桂录教授应邀出席大会。大会由院党委书记林鲁文主持。

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。林鲁文同志代表本届党委向大会作题为《凝心聚力开拓创新,全方位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》的工作报告。报告全面总结了近5年以来,学院党委团结带领学院师生,在党的建设、科学研究、立德树人、社会服务、对外交流、改善办学环境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,在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,指出了新发展阶段学院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,号召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、凝聚力、战斗力,继续谱写团结、奋进之歌,共同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,共创银河集团186net更加美好的明天!

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纪委工作报告、《中共银河集团186net(中国)有限公司党员大会选举办法(草案)》、中共银河集团186net(中国)有限公司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。

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尤泽顺、肖良建、林明金、林佩璇、林鲁文等5名新一届中共银河集团186net(中国)有限公司委员会委员和肖良建、林赟、黄远等3名中共银河集团186net(中国)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。

大会在庄严的《国际歌》声中胜利闭幕。

党员大会后,中共银河集团186net(中国)有限公司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,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、副书记,表决通过了中共银河集团186net(中国)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。

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,党员大会计票期间,学院党委还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共同观看了《榜样8》。


当选的新一届中共银河集团186net(中国)有限公司委员会委员

当选的新一届中共银河集团186net(中国)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

(银河集团186net)